English

回音壁

2006-04-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版4月1日《学校体育课不应“缩水”》一文反馈摘登:

该文写得很好,真实地反映了现在中小学的一些问题。我是一名刚刚踏入教育行列的农村初中体育教师,在我们学校就有这样的问题存在

。学生除了上体育课以外根本没有什么课外活动时间。而现在的农村学生每天早上5点多就去学校上学;快9点才放学;上午9:50上课到中午1:20放学;下午2:50上课一直到下午6点多才回家;晚上还有作业,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睡觉,这样对学生的身体成长肯定有影响。

――光明网友

本版4月4日《清明节:从“墓祭”之礼到清雅寄幽》一文反馈摘登:

为保护和弘扬清明节的传统节庆文化,政府是否可以将清明节设立为法定假日,这样人们在清明时节,可以通过扫墓、祭祀、植树、踏青等多种多样的清明传统节日活动来抒发情感,交流情感,在整个社会营造清明节庆文化氛围。

――光明网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