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者》杂志发行量突破一千万

2006-04-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在《读者》创刊25周年之际,该刊4月的发行量超过1000万册达到了1003万册,这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期刊发行创下的最高纪录。

1981年4月创刊的《读者》,始终弘扬优秀文化,倡导人文关怀,追求高品位、高质量,以其高雅、清新、隽永的风格赢得了广大读者的青睐,被誉为“中国人

的心灵读本”。《读者》的品牌影响也与日俱增,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期刊的第一品牌。近年来,《读者》在激烈的媒体竞争中注重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加大营销力度,1003万册的新突破,彰显了《读者》发展的坚实步伐。

今年初,甘肃省依托《读者》的品牌优势,组建了读者出版集团。《读者》已站在集团化发展、集约化经营、规模化运营的新起点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