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五月揭幕

2006-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将于5月7日拉开帷幕。届时,17台中外优秀戏剧剧目将荟萃首都舞台,生动展现戏剧艺术的迷人魅力和北京国际大都市的城市文化形象。

本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包括歌剧、音乐剧、话剧、戏曲和实

验剧等多种戏剧艺术形式,其中有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西区故事》、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新排话剧《白鹿原》、京剧和藏剧演员合演的《文成公主》、德国汉堡儿童剧院的音乐剧《神童莫扎特》、上海越剧院的越剧《早春二月》、总政话剧团的话剧《黄土谣》、中央歌剧院的歌剧《杜十娘》等丰富多彩的戏剧佳作,不仅有经典名剧的演出,也有刚刚创作排演的优秀作品,将使戏剧观众感受当今国际戏剧舞台的生动风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