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与塔吉克斯坦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2006-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学良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4月6日电(记者郭学良)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武装部队5日结束了在离塔首都杜尚别35公里的拉乌尔训练场为期3天的大型联合反恐演习。

塔吉克斯坦国防部总参谋长纳德罗夫在演习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此次军演是假设中亚地区出现复杂局势的情况下进行的,虽然目前暂不存在这样的

威胁。参加演习的有俄驻塔军事基地官兵及塔武装部队官兵共1100多人。军演投入大量军事装备,其中包括苏-25强击机、米-8和米-24直升机等,在演习过程中实施了轰炸。

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莫诺夫、塔国防部长海鲁洛耶夫和俄罗斯驻塔大使阿布杜拉季波夫5日观看了反恐演习,并对演习结果表示满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