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菱电机展出电梯新技术

2006-04-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宋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在廊坊结束的2006中国国际电梯展上,三菱电机推出了超高速电梯及可变速电梯技术,其中超高速电梯在不影响乘坐舒适性前提下已达到18米/秒的载人速度。

本次展出的三菱超高速电梯技术,应用了极精密的变频技术和控制技术,使电梯避免了因为噪音、振动、加减速等问题而影响乘坐

的舒适度。

本次展览会,三菱电机展出了该公司开发的最先进节能型小机房NexWay-S型电梯。配合建筑设计人性化的理念,三菱电机还推出了方便残疾人使用的一系列新颖设计,包括盲文标识按钮设计、残疾人扶手设计、新型轿厢内监视系统等。

三菱电机的电梯产品自1950年开始服务于中国市场,先后赢得了北京饭店、上海金茂大厦、中央电视台新址等著名项目的订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