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者与《读者》真诚沟通

2006-04-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夏明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通讯员夏明辉)今天的北京阳光明媚。刚刚创下了月发行量1003万份业绩的《读者》杂志在地坛公园方泽台迎来了全国各地的读者朋友。

在交流会现场,一位专程从甘肃赶来北京的老人说:“现在的杂志五花八门,而《读者》月发行量超过1000万份的事实表明人们还是喜欢格调高雅的刊

物,那些格调低俗的杂志是没有市场前景的。”在受到读者的热情表扬时也有人对杂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位从小学起就开始看《读者》的女士认为《读者》还应该更有个性,保持激情。据《读者》杂志综合部主任富康年介绍,《读者》从创刊以来一直在不断进步,力求符合大众口味。目前,它的读者范围很广,有普通百姓,也有青年学生,还有专家学者。富康年表示,今天的读者看得书多了,有了很高的品位和阅读水平,对《读者》杂志自然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编辑与读者的这种见面交流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办好刊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