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湄公河次区域6国决定加强打击拐卖人口活动

2006-05-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雷柏松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金边5月12日电大湄公河次区域反对拐卖人口第四次高官会12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结束,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打击拐卖人口活动。

会议认为,大湄公河次区域成员国近年来建立了合作打击拐卖人口机制,惩罚有关犯罪分子,保护受害者,取得成效,但是本地区拐卖人口的犯罪活

动仍然猖獗。为此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加强打击拐卖人口的活动。

大湄公河次区域反对拐卖人口第四次高官会10日在金边开幕。柬埔寨、中国、越南、老挝、泰国和缅甸6个成员国的代表,有关国家驻柬埔寨大使以及联合国驻柬埔寨协调员等300余人出席了会议。第五次高官会将于2007年在中国北京召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