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海选“见义勇为好司机”

2006-05-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第三届昆仑润滑油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近日启动,见义勇为司机英雄事迹征集活动随即在全国展开,评选结果预计今年9月揭晓。

随着交通事业不断发展,各类机动车驾驶者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社会治安事件,是维护社会治安的生力军。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于少林对记

者说,前两届活动的成功举办,使“见义勇为好司机”的称号被社会广泛认可,英雄事迹广为流传,对引领正确的社会风气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继续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共同主办。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公司将拿出88万元人民币奖励见义勇为的英雄司机,其中获得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称号的司机将每人获得3万元奖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