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大举行“印度节”

2006-05-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庆环 我有话说

“2006中印友好年・北京大学印度节”5月22日开幕,这一活动将持续10天,除了展出由印度驻华大使馆提供的介绍印度国父圣雄甘地和印度风情的百余张图片外,还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哈佛大学、东方歌舞团、中央音乐学院和印度驻华使馆的专家学者、相关官员进行的10多场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涉及中印文化交流

、中印关系、印度舞蹈、印度音乐、印度经济、印度青年等议题。此外,活动主办者还将放映将于今年7月我国国际电影节上播放的10部印度影片中的3部,并举行中印青年学子联谊活动。

这次活动是由北京大学印度研究中心主办的,他们希望借此给中国尤其是北大学子一个了解印度的机会,也给印度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