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大学答谢工商界人士捐资助学

2006-05-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庆环 我有话说

“北京大学108周年校庆工商界人士招待酒会”5月18日举行。北大校长许智宏在致词时表示,北大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尤其是工商界人士的鼎力襄助,这些支持已经成为北大向着世界一流大学前进的重要推动力。近百名工商界人士参加了这一盛会。许智宏还向与会者介绍了北大近年来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

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他表示,北大愿意发挥自身在科学、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互惠互助,共同繁荣。

随着近年来全社会对人才和教育的日益重视以及捐资助学社会风尚的逐渐形成,北大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有识之士的关注和支持。众多的工商界人士通过设立奖助金、科研基金、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式支持着北大的发展和建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