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博古斯世界烹饪金奖大赛在华选秀

2006-05-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莘)中国烹饪协会和法国博古斯世界烹饪金奖大赛组委会近日在北京宣布,中国将派出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即将在法国里昂举行的第11届博古斯世界烹饪金奖大赛。

根据法国博古斯世界烹饪金奖大赛的规则,中国区预选赛已于5月19日结束,获得冠军的中国青年厨师居颖辉将代表中国出战

2007年法国博古斯世界烹饪金奖大赛。法国博古斯世界烹饪金奖大赛是由法式西餐界的厨艺泰斗保罗・博古斯创建的,每两年一届在法国里昂举办。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业内一致公认的“烹饪奥林匹克”。中国代表团曾参加了第10届法国博古斯世界烹饪金奖大赛,获得了最佳海报宣传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