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钢选职工做形象大使

2006-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形象大使多是明星、大腕,可是,近日出现在首钢月季赏花会舞台中央的10位首钢形象大使,个个是首钢自己的普通职工。

首钢月季赏花会已经举办三届,10位形象大使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据称,用自己的普通职工担当企业形象大使,这在企业界还是第一次。许多赏花者评论

:“这更能突出企业特有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风貌。”据介绍,“大使们”是经过基层推荐、活动领导小组提名、中国首钢网络电视公示、首钢职工和社会各界网上投票评选、首钢党委最终审定产生的,代表着首钢职工在职业道德、科技创新、岗位创优、安全生产、优质诚信、勤俭节约、环境绿化、热心公益等方面的良好形象,他们是首钢品牌的象征、产品的代言人、对外交流的使者,也是激励广大职工拼搏奋斗的榜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