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参与祖国荒漠化土地治理大行动”启动

2006-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国家林业局、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日前联合在京启动“台商参与祖国荒漠化土地治理大行动”,倡议并广泛发动广大台商参与祖国大陆防沙治沙、恢复草原生态。

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说,“台商参与祖国荒漠化土地治理大行动”,是台湾同胞积极投身祖国生态建设

事业,为民族振兴、人民富裕贡献力量的爱国之举,也是加强大陆与台湾交流,促进祖国统一的重要行动。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赵学敏说,国土绿化是海峡两岸同胞共同的福祉,防治土地荒漠化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国家鼓励广大台商投身祖国绿化事业、参与荒漠化治理。“台商参与祖国荒漠化土地治理大行动”,为台商投入国土绿化提供平台,调动广大台商参与祖国生态建设的积极性,探索出大家都受益的管理模式,使该项行动成为推动我国生态建设和国土绿化事业的一个创新性典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