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个团支部创业建功签名接力活动

2006-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曹彬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驻豫的中央企业中铁隧道集团开展了以“高举团旗跟党走,服务项目促发展,投身攻坚展作为”为主题的百个团支部创业建功签名接力活动。

这一活动以“绘就青春创意,为跨越理想接力;迸发青春激情,为中隧腾飞加力”为口号,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任,迸发激情,奉献青春,围

绕国家重点项目建设更好地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此次活动通过传递接力的互动模式,推动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实现长足进展,促使项目团支部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项目的经济效益、人才效益、社会效益做积极贡献。

驻地在河南洛阳的中铁隧道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隧道与地下工程专业集团,集团所建工程多为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在今后的几个月内,百个团支部创业建功签名接力活动将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第一条穿越海底隧道工程、第一条穿越长江公路隧道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陆续展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