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一名男子疯狂刺伤26人

2006-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5月27日电26日晚上23点30分,在柏林中央火车站落成典礼后不久,一男子在新火车站附近用刀疯狂向前来参观新火车站的人群刺杀,有26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凶手是一名17岁

的德国男子,警方称他当时在拥挤的人群中无选择地刺杀。警方已查明此人有犯罪前科,行凶动机目前尚不清楚。案件发生后现场曾一度混乱,大量警察被调往维持秩序,有人形容案发现场如同地狱。

26晚上,柏林中央火车站举行隆重的落成庆典,德国总理等各界要人出席。庆典仪式后,大约有50万人观看灯光表演。大批好奇的游人涌进灯火通明的火车站参观,由于拥挤严重,警方一度关闭火车站。图为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