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国经典纪录片展在京揭幕

2006-06-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苏丽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日电“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法国纪录片节开幕式暨放映”今晚在西单文化广场举行。开幕式上放映了6部经典法国纪录影片,其中《美丽的巴黎》、《巴黎小商贩》、《塞纳河畔》反映了自上世纪20年代以来法国人的生活和风情;《电影的诞生》、《伟大的梅里爱》、《巴黎电影后台》则讲述了电影

在法国诞生的历程,引得不少游人驻足观看。这是我国第一次在户外举办的国外纪录片放映交流活动。

由中国电影资料馆、法国东西方文化促进协会等主办的本次影展,共有31部参展影片,将于6月10日至18日在中国电影资料馆陆续放映,人们将欣赏到难得一见的世界纪录片精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