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芝在京举办综合展示会

2006-06-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7日电(记者林英)东芝公司在北京举办的综合展示会今天开幕,展示会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一个全面的、创新的东芝。此次展会以“创新东芝演绎梦想”为主题,主要分为“尖端技术”、“惊喜与感动”、“安心与安全”、“舒适便捷”和集团介绍5个展区,从最为消费者熟知的东芝家电产品、IT产品,到

社会基础设施建设中的电力、能源等等,全面介绍了东芝的技术及产品。展会上有很多尖端技术首次在中国亮相,有被美国《时代周刊(TIME)》杂志评为“2005年度最优秀发明品”的生活支援机器人,有新一代DVD播放器HD-DVD。东芝还第一次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一代平板电视SED带到了现场,让参观者亲身体验SED带来的非凡视觉享受。

去年6月新上任的东芝全球总裁西田厚聪在展会上表示,东芝以可持续成长为目标,中国是东芝的综合事业发展基地,预计2006年中国事业的规模将达到1兆日元(680亿元人民币)。因此东芝特别重视中国事业的发展,不仅要扩大生产、营销活动,还要将中国作为全球采购中心,同时强化开展软件开发、语音识别等人机交汇技术为主的研发基地职能。他希望在中国的事业能实现年增长率20%的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