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务院批转《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一五” 发展纲要(2006年-2010年)》

2006-06-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制定的《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一五”发展纲要(2006年-2010年)》(以下简称“纲要”)近日已经国务院同意并批转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新华社8日受权播发纲要。

《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一五”发展纲要(2006年-2010年)》约12000字,共分三个部分

:一、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五”计划纲要执行情况和残疾人事业面临的任务;二、“十一五”发展纲要的总目标和指导原则;三、“十一五”发展纲要的任务指标和主要措施。

纲要强调,“十一五”期间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和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进一步缩小残疾人生活状况与社会平均水平的差距,改善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物质条件和社会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