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都发起系列环保科普示范活动

2006-06-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小润 通讯员张勤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8日电(记者王小润通讯员张勤立)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工作委员会和2008年奥运会空气加湿净化器独家供应商亚都公司共同发起的“我家空气无污染,绿色奥运用亚都”大型环保科普示范系列活动日前启动。该系列活动包括专家科普报告会、专家科普在线咨询、奥运正式产品推广月等。通过系
列活动,环保专家将教你如何应对室内空气污染,对切实改善居民室内空气环境起到积极的推进和示范作用。

在主题为“我家空气无污染”的科普报告会上,环保专家们就我国室内装修污染的现状、室内空气质量对孕产妇及儿童健康的影响、关于空气质量的最新国际标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由亚都公司联合新浪网开辟的“室内空气污染”科普交流平台也将邀请环保领域的权威专家,与广大民众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具体情况将于近日在亚都科技官方网站和新浪网房产频道公布。据悉亚都公司将推出专业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的装修卫士系列新品,该产品已列入国家火炬计划,是国家“十五”科技攻关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