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7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开评

2006-06-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8日电(记者李海秀)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联合主办的第17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

今年的评选仍分四个步骤进行,先由各省级团委、青联严格考察,推报本地区、本系统人选;再由组委会确定30名候

选人,并通过媒体对候选人进行一个月的社会公示;最后由评委会投票选出本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组委会要求,今年的评选继续对人选推报环节严格把关,同时着重考虑在创建创新型国家、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作出突出贡献,扎根基层顽强拼搏创造精彩人生,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较强国际竞争力,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具有强烈示范导向作用的人选。评选结果将于10月揭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