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希望伊核问题一揽子方案得到各方积极回应

2006-06-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荣燕、郝亚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荣燕、郝亚琳)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8日在这里表示,不久前有关六国提出的伊核问题一揽子方案是推动伊核问题通过和平谈判方式加以解决的重要基础,中方希望这个方案能得到各方的积极回应。

本月1日,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德国六国代表在英国驻奥地利大使馆

举行外长级会晤并达成共识。据报道,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6日在德黑兰向伊朗提交的六国关于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新方案中,包括将允许伊朗在本国进行铀浓缩活动的内容。

刘建超在例行记者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希望这个方案能得到各方的积极回应,能使关于伊核问题的谈判尽快得以恢复,推动伊核问题得到和平解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