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明年在广州举办

2006-06-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燕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记者王燕琦)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2007年11月10日至18日在广州市举办。运动会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竞赛项目有武术、马术、民族式摔跤、龙舟、秋千、射弩、花炮、珍珠球、木球、蹴球、毽球等15项;表演项目100余

项,分竞技、技巧、健身操和综合四大类。预计参加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约5000人。

今天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运动会的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画。运动会期间,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将召开“全国民族体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和“民族体育科学优秀论文颁奖会”。两家主办单位特别表示,欢迎台湾少数民族组团参加运动会,欢迎香港、澳门特区组团参加和观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