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斯帕自传《奥运人生》中文版首发

2006-06-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由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的凯文・高斯帕个人自传《奥运人生》中文版首发式在北京金台艺术馆举行。该书作者、国际奥委会委员、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副主席凯文・高斯帕、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何振梁等嘉宾出席了首发式。

凯文・高斯帕曾是澳大利亚一位优秀

的田径运动员,并获得过奥运会银牌。退役后,他于1977年当选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他曾经两次担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两次执委会委员,现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副主席。

自传《奥运人生》记录了高斯帕的人生历程以及一些鲜为人知的体育事件。读者可以从中领悟到体育所具有的教育人、锻炼人、塑造人的特殊功能,感受到奥林匹克运动所倡导的相互尊重、平等竞争的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