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吉利教育资助计划启动

2006-06-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蔡侗辰 实习生沈亚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记者蔡侗辰实习生沈亚军)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吉利教育资助计划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吉利大学举行。

吉利教育资助计划是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根据捐赠者吉利集团的愿望设立的。这一计划内容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5000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寻找1000名

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资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为保证资助计划公开、公平、公正,吉利教育资助计划设定了若干详细界定标准:低保户子女、烈士子女、农民年人均收入1500元以下;城镇居民年人均收入3000元以下的低收入家庭子女;因受灾、疾病等原因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将被重点关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