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素质教育献策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2006-06-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吴俊玲 我有话说

中国教育电视台发起的“众里寻‘解’千百度”素质教育建言献策活动日前结束。大半年来,该活动有数万群众参与,共征集到各种建议两万多条。

为调动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素质教育的积极性,2005年11月,中国教育电视台发起“众里寻‘解’千百度”素质教育建言献策活动,该活动共设计了八大类38个问题,并于2005年12月

初,通过《中国青年报》、《北京晨报》、“网易”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公众网”等合作媒体,采取电子信箱、短信征集、问卷调查、观众来信、记者采访等现代方式与传统方式相结合的办法综合实施向社会公布并广泛征集解决之道。

该活动旨在发动广大群众为实施素质教育献计献策。征集的建议主要集中在教育投入、教育均衡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