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突尼斯客人

2006-06-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党的第一副总书记法亚拉率领的突尼斯宪政民主联盟(简称宪盟)干部考察团。

刘云山说,中国共产党与宪盟自1979年建立关系以来,互访不断,相互了解和友谊日益加深。两党同为执政党,均肩负着维

护社会稳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任。两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于两国关系的发展起着积极作用。中国共产党十分重视发展同宪盟的友好关系,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继续加强两党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突国家关系的全面发展。

法亚拉高度赞扬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宪盟愿进一步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推动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法亚拉强调突尼斯坚定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中联部副部长张志军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