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将举办国际节能环保展

2006-06-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华阳技术贸易(集团)公司、香港世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9月25日至27日在亚洲第一大展览馆――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广州)国际节能环保技术与产品展览会”。

本次展会的宗旨是展示交流节能环保领域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科学管理

,加强国内外技术信息交流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技术经济合作,提高我国节能和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管理和技术水平。为加快我国特别是华南地区的经济建设、环境保护更上一个台阶服务。

本次展会主要展出节能、节水、节煤、节油、节气产品及设备,节能环保型汽车、电动车,清洁能源及太阳能技术产品,节能建筑产品与技术等。展会还开辟了专业网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