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型陶瓷展有精品可看

2006-06-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单三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记者单三娅)策划了一年多的“中国美术馆陶瓷艺术邀请展”将于2006年6月30日至8月3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此次“陶瓷艺术邀请展”荟萃当代陶瓷艺术家163人的艺术精品240余件,占据中国美术馆三层和五层的6个展厅。规模之大,选品之精,是近年少有的。观众不仅可以见到高庄、

施于人、高海庚、许兴泰四位已故陶瓷艺术家的生前代表作,以及在世的王锡良、庄稼、周国桢、张守智、陈贻谟、张松茂、王恩怀、陈钟鸣、廖洪标、刘泽棉、徐秀棠、杨永善、谭泉海、刘远长、黄松坚、戴荣华、秦锡麟、徐朝兴、李菊生等老一辈陶瓷艺术家的作品,还可以欣赏到一批活跃的中青年陶瓷艺术家的精品。“潮州现代陶瓷设计艺术展”同时举行。以“中国陶瓷的传承、发展与展望”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也将在展览同期举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