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结束访问香港行程

2006-06-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斌华、王悦欣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香港6月29日电(记者陈斌华、王悦欣)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9日下午乘专机离开香港返回北京,结束了在香港为期3天的行程。

离开香港前,贾庆林主席在机场向记者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说,我这次香港之行,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多。我亲身领略了香港的繁荣,亲身感受了特区政府和香港市民的盛情

厚意,亲身体会了“一国两制”的巨大优越性。香港作为享誉世界的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作为我们伟大祖国的一颗璀璨明珠,正在走向新的辉煌。衷心希望香港社会各界人士能够把这个良好的局面巩固好、发展好,和衷共济,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政务司司长许仕仁、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等到机场送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