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车手披上外国战袍

2006-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日电(记者王豫斯)荷兰禧玛诺职业车队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今天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选手方旭和金龙正式加盟荷兰禧玛诺职业车队。在新闻发布会上,禧玛诺车队主管伊万表示:“方旭和金龙是非常有潜力的车手,他们所具备的体能优势及刻苦精神,将使他们在不久的将来成为顶级车

手。”

而方旭和金龙两位选手也表示,对于他们这样从没有参加过国际比赛的车手来说,能获得这样的参赛机会非常高兴。在国外车队的严格管理和科学训练下,两个人学到了很多东西。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沈利红介绍说,与世界水平相比,中国车手还有很大差距,加盟职业车队,可以为运动员提供更多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

方旭和金龙分别来自辽宁和河南,他们将代表禧玛诺车队参加即将开幕的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