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复旦大学成立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2006-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1日电(记者曹继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纪念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今天揭牌成立。这是复旦整合理论研究与教学资源、推进理论研究、构筑理论创新平台的重要举措。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将发挥研究平台和创新基地的作用,以课题为纽带,整合校内外资源,围绕马克思主义理

论一级学科建设,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开展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为推进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等学校教育教学中的指导地位,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提供有力的学科支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