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出版总署举办七一歌咏大会

2006-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大庆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大庆)同志欢聚,弦歌满堂。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到来之际,新闻出版总署日前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歌咏大会,热烈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龙新民在致辞中说,新闻出版工作要为全党全国的大局服务,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文化条件,为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

化作出应有的贡献。歌咏大会上,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来自总署机关和人民出版社、中国新闻出版报、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等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在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的伴奏下,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走进新时代》等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歌咏大会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