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美首脑同意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鲜导弹问题

2006-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锦芳 我有话说

新华社首尔7月6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郑泰浩6日在首尔说,韩国总统卢武铉和美国总统布什当天表示,韩美两国将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鲜试射导弹问题。

当天,卢武铉和布什通电话,就朝鲜试射导弹问题交换意见。郑泰浩说,卢武铉和布什都认为朝鲜试射导弹是“严重的挑衅行为”。双

方同意韩美两国加强磋商,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鲜导弹问题。

卢武铉对布什说,韩美两国有必要利用双方官员互访的机会进行磋商,并且同中国、日本和俄罗斯等国进行磋商,争取通过对话和外交途径解决朝鲜试射导弹问题。对此,布什表示两国外交官员应当通过磋商努力解决朝鲜试射导弹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