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成立

2006-07-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7月26日电(记者庄电一)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和新的发展机遇,宁夏日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采取深化改革、调整格局、整合资源、壮大实力等重大举措,成立了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今天,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现有7报、2刊、1网站、1手

机报:除《宁夏日报》外,还有《新消息报》、《现代生活报》、《华兴时报》、《新知讯报》、《法制新报》、《小龙人学习报》,《看天下》、《理财世界馨家》杂志,宁夏网,宁夏手机报。

据悉,组建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有利于实现规模经营,提高市场竞争力,可实现各类资源高效配置、综合利用,调整优化报业结构,有利于加强党对舆论工作的领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