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百人千场科学理论宣讲”进基层

2006-07-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先琴 通讯员 袁瑞清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先琴通讯员袁瑞清)7月25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省社科院、省委讲师团等单位共同组成的“科学理论进基层”宣讲团正式奔赴全省农村、社区、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团由河南省100余名宣讲骨干组成。按照“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奋力实现中原

崛起”的主题,宣讲团将用1个月时间在全省农村、社区、企业开展“百人千场”宣讲活动,主要宣讲国际、国内、省内形势,重点是河南省情;十六大以来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战略思想――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新型国家、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走和平发展道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