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绕月探测工程管理迈向法制化

2006-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国防科工委月球探测工程中心今天作为出资方,分别与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签订了运载火箭研制合同、与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签订了卫星研制合同、与中科院国家天文台签订了地面应用系统合同。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国家航天局局长孙来燕在合同签订仪式上指出,这标志着绕月探测工程的

管理朝着法制化的方向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是月球探测工程创出具有自身特色管理模式的有益探索。

孙来燕要求:第一,月球探测工程中心要对各系统的研制建设工作进行过程跟踪、节点控制和里程碑考核,并向乙方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第二,合同乙方要用“严细慎实”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合同约定的各项工作。第三,月球探测工程中心要认真总结合同制管理经验,从技术、经费、周期、质量等方面统筹考虑,逐步完善合同管理制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