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军地面部队撤出加沙北部

2006-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7月28日电以色列国防军地面部队和坦克今早从加沙北部地区陆续撤出,但以军方称,对这一地区的空中打击仍将继续。

过去2天,以军在加沙北部的军事行动共打死29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几名儿童。同时,以军在加沙南部的军事行动还在继续,重点在汗尤尼斯城附近。昨天巴主席阿巴斯在

阿尔及尔说,罗马国际会议未就立即停火达成协议,巴勒斯坦和黎巴嫩的形势将进一步恶化,这将对全世界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昨天欧盟外委会专员瓦尔德纳和芬兰外长图奥米奥亚访问加沙城,图奥米奥亚表示,目前加沙巴方的人员伤亡十分严重,这种暴力冲突必须尽快停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