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拉克法庭推迟宣判萨达姆案

2006-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28日电伊拉克特别法庭27日宣布,对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和其他7人为被告的杜贾尔村案审判将推迟至10月16日举行,届时法庭将宣布判决结果。

萨达姆没有在当天的第40次庭审被告席上露面,前副总统拉马丹和前革命法庭法官班达尔两名被告出席了庭审。萨达姆的辩护律师团同日发表声明

,指责法庭剥夺了萨达姆等被告最起码的辩护权利,并对他们的律师进行人身攻击。

萨达姆被指控在1982年躲过杜贾尔村暗杀后对当地村民采取报复行动,杀害了143人。杜贾尔村案自2005年10月19日开庭审理,至今已经历时7个多月。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死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