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外使馆武官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06-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韩显阳 贾铁军 宋文富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7月27日电中国驻俄罗斯使馆武官朱达少将今晚举行盛大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9周年。

中国驻俄大使刘古昌以及俄军副总参谋长斯科沃尔佐夫上将、副总参谋长兼作战总局局长卢克申上将、空军第一副总司令兼参谋长切里佐夫上将、航天兵司令波波夫金上将、俄武器出口公

司副总裁帕哈莫夫以及俄国家杜马、外交部、内卫部队、强力部门代表、二战老战士、驻莫斯科武官团代表等35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斯科沃尔佐夫代表俄联邦武装力量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9周年,高度评价我军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俄两军关系的深入发展。他表示,俄方对中国军事观察员杜照宇在以色列对黎巴嫩的轰炸中不幸遇难感到震惊并深表同情。与会的各界人士对我国经济、国防和外交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予以高度评价,盛赞中俄两国合作和人民友谊。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27日电(记者宋文富)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9周年,我驻塞尔维亚大使馆王德宝武官夫妇今晚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我国驻塞大使李国邦夫妇和塞尔维亚国防部国务秘书兹翁科・奥布拉多维奇、国防总监约万・格尔巴瓦茨海军中将、国防部副部长斯纳扎娜・萨马尔季奇女士,以及塞尔维亚各界和当地华人华侨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与会人士盛赞中国人民解放军79年来走过的辉煌道路,盛赞中国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指出中国在政治、经济、外交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壮大密不可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