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益慰同志被授予“白求恩奖章”

2006-08-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奕湛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刘奕湛)人事部、卫生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日前作出决定,授予华益慰同志“白求恩奖章”,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华益慰,男,汉族,193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53年3月入伍,原任北京军区总医院外一科主任、主任医师,1998年1月退休后返聘

为医院专家组成员。华益慰同志从医50多年来,忠诚履行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模范实践党的先进性要求,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毕生的智慧和精力都奉献给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全国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认真履行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光荣使命,努力为人民健康服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华益慰同志是其中杰出的代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