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心灵阳光青少年国际交流营”闭营

2006-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罗金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6日电(通讯员罗金花)由中国红十字会和思尔豪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举办的“心灵阳光青少年国际交流营”今天在力迈学校闭营。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40多名营员获得了交流营证书。交流营通过组织营员走访多家养老院、与孤儿及农民工子女交流、进行野外训练等活动及小组讨论与合作等形式

,使营员们明白了“施比受更快乐”。另外,交流营提供给营员多种技能和礼节培训,以帮助营员中有意向者在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发挥作用。

据悉,国际青少年交流营自去年开始,今年的交流营将营员的年龄由去年的12到18岁扩展到12到22岁,时间为两个星期。中国红十字会打算以后每年办一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