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加学校今年毕业生大多被加拿大录取

2006-08-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6日电(记者单三娅)北京中加学校2006年349名高中毕业生中有322名申请了加拿大的大学,已经全部被加拿大35个大学录取。其余27名学生申请了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大学。这是记者从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北京中加学校2006高中及IHM专业学生的毕业典礼上获知的。

北京中加学校是北京

市第一所实施普通高中及高中后加拿大高等职业教育的中外合办的新型学校。合作办学的双方是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投资集团。学校实行双学籍管理,学生毕业成绩合格将同时获得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高中毕业证书。自1997年学校成立以来,至今已有七届高中学生毕业,升学率达98%以上。2003年,该校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全国第一所高中课程改革联系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