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北部洪水冲毁桥梁39人死亡

2006-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云龙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5日电()暴雨引发的泥石流和洪水不断袭击巴基斯坦北部,西北边境省一座桥梁5日被洪水冲毁,当时正在桥上的数十人落入水中,目前救援队已找到39具尸体。

出事地点位于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东北50公里处的马尔丹地区。据巴联社援引当地洪水警报中心联络官员的话说,当时在桥

上的人数众多,因此死亡人数可能会达到60人。由军方和当地政府组成的救援队已展开救援工作。

自6月底进入雨季以来,暴雨已导致西北边境省700间房屋坍塌、2800间房屋部分被毁。肆虐的洪水还淹没了当地许多房屋,该省很多河流的水位已达到警戒程度。暴雨引发的泥石流和洪水已造成超过100人死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