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意台伯河之夜”图影展开幕(图)

2006-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8月6日电(记者马赛)“中意台伯河之夜”图影展当地时间8月5日晚在意大利罗马省圣奥莱斯特市举行。罗马省政府环境局局长、生产活动局局长及圣奥莱斯特市市长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开幕活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董津义在开幕式上致辞。

该图影展旨在通过对中意两国历史、文化、艺术

、社会、经济等各领域的展示和介绍,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并为双方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中方提供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一部名为《中国创造》的宣传片,“千手观音”舞蹈表演录像,以及上百幅介绍中国自然风光、历代建筑和民族服饰的图片。

本次活动由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和台伯河河谷地区圣奥莱斯特、齐维特拉―圣保罗、费拉齐亚诺、纳扎诺、托利塔―提贝里纳“五城联盟”共同主办,展期一周。

下图为一名意大利人正在观看图片展览。新华社记者丁莹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