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庆: 读中职政府埋单

2006-08-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青年报报道,重庆市将筹集资金2.1亿元,为三峡库区移民、城镇低保户子女和农村贫困家庭子女(以下简称“三类人员”)就读中等职业学校埋单,从9月1日起实施。

“三类人员”就读中等职业学校,实行学费全额资助,生活费、住宿费包干补助。学费补助标准依据物价部门核定的各校学费标准,每人每

学年低于2500元的,按实际标准核算,由学校减免20%,其余由政府资助;高于2500元的,由政府资助2000元,其余部分由学校全免。生活费、住宿费补助按三峡库区贫困移民和农村贫困家庭子女每人每学年2000元、城镇低保人员每人每学年1000元的标准执行。普通移民子女不补助生活费、住宿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