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军协中心落实科学发展观教学要点

2006-08-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特约记者李绪成、通讯员张扬 我有话说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绪成、通讯员 张扬)北京地区军队院校协作中心在国防大学举办“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履行历史使命教学骨干讲习班”,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的31所院校50多名政治部领导和政治理论教学骨干就全面实施科学发展观教学进行深入研讨。

经中央军委领导批准,总政治部前不久

向全军印发《科学发展观教学要点》。全军各级各类院校政治理论课教学面临着较大的调整。面对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新的形势和任务,北京地区军队院校协作中心依托国防大学教学资源优势,邀请许志功、金一南等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报告,提出使科学发展观尽快“进入教材、进入课堂、进入学员思想”的新举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