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2006-08-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兴华 我有话说

    日前,山东工商学院顺利通过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德育工作检查评估,成为全省第29所“德育工作优秀学校”。该院党委书记毕宪顺表示:“检查评估的确是德育工作由软变硬、由虚变实的重要举措,我院近几年先后投入1483万元用于德育建设,使全院大学生思想政治面貌焕然一新。”

山东省

委高校工委从2002年开始,坚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方针,以检查评估为抓手,制定和完善评估标准,采取高校自查、申请迎评、检查指导、专家评估的方式,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仅全省高校用于德育建设的资金就愈亿元。

各高校纷纷以检查评估为抓手,推进“三育人”工作,搭建学生成才平台,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促进德育队伍建设。全省建立了大学文化建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等10个教育工作研究基地,有力地促进了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在实处,得到实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