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战题材新书向“滇西抗日老兵”捐赠

2006-08-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了纪念八・一五全国抗战胜利这一特殊的日子,大众文艺出版社日前在京举办了《特战先驱》、《祖上光荣》两本抗战题材小说首发暨向“滇西抗战老兵”捐赠仪式。

《特战先驱》、《祖上光荣》两部小说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华民族的抗日英雄,充分展示了在民族存亡的危难时刻,不同阶层的人物命运。人性化的叙事

方式及现实主义的描写,都达到了一个新的层面。两部作品在未出版前就已在网络媒体上发表,受到广泛关注。大众文艺出版社将从两本新书首印册数的销售额中,拨出三千元捐赠滇西抗日老兵,并将在以后的加印册数中继续捐赠。

中国文联出版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大众文艺出版社社长艾东,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胡珍,鲁迅文学院教授、著名评论家何镇邦等出席了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