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记协理事会七届一次会议将于10月召开

2006-08-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 中国记协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8月1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总结了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分析研究了新闻战线和全国记协工作形势。根据中国记协章程的规定,会议决定于2006年10月下旬召开中国记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认为,五年来

,中国记协第六届理事会在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带领我国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促进我国新闻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中国记协第六届理事会还在队伍建设、行业自律、维护权益、业务研讨、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按照中宣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认真地开展了“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认为,中国记协已具备换届条件。有关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照中央的要求积极有序地全面展开。会议号召全国广大新闻工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以良好的职业形象迎接全国新闻界的盛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