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腾讯网与国际篮联正式“牵手”

2006-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8月11日电腾讯公司在南京与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10日正式签约,成为国际篮球联合会合作伙伴。今后腾讯公司将独家承建国际篮球联合会中文官方网站等系列网站。自此,腾讯公司也成为第一家为国际顶级体育组织承建中文官网的中国门户网站。

根据协议内容,腾讯网不仅将为国际篮球联合

会(FIBA)创建并维护国际篮联中文官方网站,2006年男子篮球世界锦标赛中文官方网站及2006年女子篮球世界锦标赛中文官方网站,而且在FIBA能力范围内,腾讯网将优先获得赛事授权;图片、球员、教练、官员、退役球星、著名解说员的采访权等优先权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